/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诊改动态

陕铁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交流汇报会

时间:2018-11-10 作者: 点击:176 【字体:

 

临渭校区交流会现场  

  11月9日下午,学院分别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和高新校区博爱厅召开诊改工作交流汇报会,院长王津,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副院长王闯、焦胜军等院领导,全院处科级干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焦胜军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刘喆、铁道工程系主任刘明学、管理工程系副主任蔡昱、测绘工程系教师田倩、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教师刘鹏、道桥工程系教师梁小英及基础课部英语教研室主任王薇分别就部门、专业、课程、教师等方面基于校本数据平台如何开展诊改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重点展示了目标链、标准链的建立及8字质量改进螺旋运行,特别分享了如何借助校本数据平台为部门工作、专业(课程)建设、教师发展巡诊把脉。

  王津院长总结讲话

  最后,院长王津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本次诊改工作交流,汇报思路很清晰,内容很详实,对后期工作也有了方向指引,并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交流会,也是一次学习培训会,希望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同时,也对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马涛/文 学生记者王祚君、党旭谦/图)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