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诊改动态

机电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学诊改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11-09 作者: 点击:81 【字体:

座谈会现场

  10月3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临渭校区B400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暨诊改座谈会。机电系主任南黄河、系党总支书记刘艳明、各教研室主任、专职教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教师座谈会上,以诊改为中心,南黄河主任首先对系部近阶段的诊改工作任务分工和落实情况进行了解读与梳理。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从专业层面的诊改、课程层面的诊改、岗位工作标准的制定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交流与探讨,对本学期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南主任对部分共性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释和说明,对与会教师为系部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
  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根据会前征集的具体意见和建议,结合自身学习及生活体会,以主人翁的精神,分别从教学管理、教学方式、班风学风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积极踊跃发言。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并记录相关意见和建议,刘艳明书记就学生们提出的普遍性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说明,针对部分问题表示会进一步梳理并及时反馈给相关教师或相关部门以妥善解决。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系教师进一步统一了诊改思想,明确了诊改方向,明晰了诊改任务,也建立了学生与系部直接对话的平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师生爱校荣校的意识,对提升机电系教育教学质量、教学管理水平、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接下来诊改任务的落实奠定了基础。(卫颖颖、张金坡)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