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诊改动态

陕铁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0-25 作者: 点击:324 【字体:

陕铁院2018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现场

  10月21日上午,学院在高新校区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副院长王闯、焦胜军等院领导,处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推进会由焦胜军主持。

 

 王津院长传达南京诊改会议精神

  会上,王津介绍了陕西省诊改复核工作基本情况,并传达了2018年10月14日南京会议精神,详细讲解了诊改复核指引内容和对诊改复核工作的几点思考。同时明确今后工作方向,对后续诊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焦胜军对学院首批上线办事流程进行了介绍,进一步提高学院管理信息化、精细化水平。

 

 王晖书记总结讲话 

  最后,王晖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院各部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快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条件取得优异成绩。(马涛/文 学生记者 王平川 薛威虎/图)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