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诊改动态

陕铁院召开学院层面诊断改进工作总结汇报会

时间:2018-04-19 作者: 点击:160 【字体:

学院召开学院层面诊断改进工作总结汇报会

为做好教育部专家进校诊改复核前的准备工作,进一步落实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加快推进学院层面诊改工作进展,建立和完善学院各职能部门的目标体系、标准体系和制度体系,4月17日,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质量管理中心、后勤保障处、财务处、继续教育部、科技处、监察审计处、校企合作处等部门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层面诊断改进总结汇报会。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围绕诊改目标、诊改标准、诊改工作开展情况、监测预警、诊改成效等五个方面对部门诊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彼此交流研讨了部门诊改经验及做法。

质量管理中心主任周安福就学院层面诊改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部门诊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将部门诊断出的问题进行分门别类,并进行原因分析,制定具体解决措施,不断改进提升;二是要把诊改工作落实到岗位职责,确保诊改目标的完成。

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段东旭作总结发言,首先对学院层面各部门取得的诊改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次强调了各部门诊改工作开展要始终以教育教学为中心,以服务师生为根本,不断提升部门服务水平,为保障教育教学质量提供有力支撑,最后他希望各部门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修改完善,为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诊改复核做好充分准备。(周荣亚)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