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诊改动态

陕铁院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汇报交流会

时间:2018-01-19 作者: 点击:50 【字体:

诊改汇报交流会现场 

2018年的初雪依然处处可见,寒风冷冽,虽然各高校已进入寒假模式,但陕铁院人追赶超越的热情不减,各项重点工作仍在有序推进。1月18日下午,学院在临渭校区组织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汇报交流会,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副书记车绪武,副院长王闯、焦胜军、李林军出席会议,全院处级干部参加了汇报交流会,会议由焦胜军主持。

各部门负责人汇报诊改工作

本次诊改汇报交流会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B100进行,党委(院长)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下一步规划、党政工作要点及各项制度的推进落实,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组织部、宣传部、质量管理中心、轨道工程系、建筑工程系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专业层面、课程层面、教师层面、学生层面、激励机制引擎、质量文化引擎、数据平台及系部专业、课程、教师、学生诊改工作已取得的诊改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推进计划。

 分组交流研讨

第二阶段分七组同时进行,院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就上述汇报内容分组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积极发言,为学院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顺利推进建言献策。

在学院、专业、课程、教师、学生等横向五层面完成一轮诊改之际召开汇报交流会,总结诊改建设成效、经验,查找不足,重新审视目标的制定是否科学、合理,标准是否健全,为下一轮诊改明确了方向、路径,进一步推进诊断与改进工作。经过一轮诊改,学院建立了常态改进机制,提升了质量水平层次,为建设“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及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马涛/文 学生记者 尤艇 吴欣然 史兴/图)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