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诊改动态

陕铁院召开专业、课程诊改汇报会

时间:2017-11-23 作者: 点击:88 【字体:

2017年11月18日上午,学院在临渭校区举行专业、课程诊改汇报会,院长王津,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副院长王闯、焦胜军、李林军等院领导,教学系统处科级干部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本次汇报会分专业组、课程1组和课程2组三个组同时进行,汇报的诊改专业、课程都分别从现有基础、诊改设计、诊改实施、诊改成效和今后努力方向五个方面进行汇报。总体来看,专业、课程诊改整体设计和步骤环节完整,思路清晰,内容充实,符合学院专业、课程诊改实施方案。

课程1组汇报现场

课程2组汇报现场

  专业组汇报现场

学院组织三组评委分别对专业及课程诊改汇报情况进行了打分。

王津点评

随后,王津、车绪武、王闯、焦胜军、李林军等院领导及部分评委分别对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首先肯定了专业、课程诊改工作成效,同时,指出了各专业、课程在诊改过程中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大家深入理解专业、课程诊改内涵,明确诊改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诊改工作。(马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