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1.jpg
站内搜索:
诊改动态

陕铁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10-30 作者: 点击:81 【字体:

培训会现场

  10月29日下午,学院在临渭校区报告厅和高新校区博爱厅同时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培训会,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党委副书记车绪武、杨云峰,副院长焦胜军、李林军等院领导,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推进会由焦胜军主持。

  王津院长作报告

  会上,王津作题为《再学习、再思考、再努力》报告,明确了工作思路,再次讲解了诊改复核指引内容。同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对后续诊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邵芳作报告

  随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邵芳副教授作岗位工作标准制定专题培训报告,首先说明了岗位工作标准的重要性,同时指出了岗位工作标准与相关标准的异同,并以具体事例介绍了岗位工作标准的构建方法。最后,焦胜军对学院诊改复核前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加快推进诊改工作,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马涛/文 杨光/图)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